湖南特产之小米粉蒸肉是怎么做的?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特产之小米粉蒸肉是怎么做的?小米粉蒸肉是一道由猪瘦肉、猪五花肉等食材制成的美食。

1猪瘦肉切成长5CM厚1CM的片,放在容器中。猪五花肉也切同样的片,铺在瘦肉上面。做粉蒸肉,要放些肥肉肉才够香。肉片上面放入切好的葱、姜片、八角。再淋入生抽,放入适量盐。搅拌均匀后

2第二天,将小米粉酒在肉片上面,边搅拌边看肉片的颜色,要让米粉均匀裹在肉肉上。灿烂用的是小米粉,从超市买的生粉,然后用平底锅小*炒香即可。

3蒸锅内放两张单饼,如果用盘子,肉熟的时间会长,而且,会积水分,用单饼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4将肉片倒入单饼上,码匀。

5大*烧开后,转中*蒸制40分钟,粉蒸肉即可软烂,装盘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