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品牌的护肤品怎么样?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环境、生活不规律、荷尔蒙分泌等变化,导致肌肤自我更新变缓,肤质粗糙,肤色黯淡无光,并产生一系列肌肤问题。由于亚洲女性本身肤色偏黄,肤色晦暗和色素沉淀就更成为亚洲女性肌肤问题比较常见的现象。

经调查显示,肌肤晦暗在亚洲女性关注的肌肤问题中位居前三,而亚洲的女性尤其追求肌肤的亮采与通透。因此要重现肌肤亮采,*先要解决的便是肌肤晦暗问题,还肌肤一个自然透亮的好气色。倩碧*度**肌肤亮采研究课题作为美容界的**品牌,倩碧历来以专业、简洁、有效和*树一帜的创新突破而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追捧。

自1968年起,倩碧已开始关注肌肤亮采问题,四十多年,倩碧一直不断追求突破自我,研发*先进的方案,对抗晦暗肌肤。1992年倩碧**款宛若新生产品问世,有效提升肌肤的亮采、柔滑与细腻,从此宛若新生系列拥有**无数粉丝为之倾心。2012年3月,倩碧再度**肌肤光采的新里程,亮采升级的宛若新生精华露,功效达到原有配方的两倍,目标直指肌肤明亮细致、肤质柔滑细腻,充满活力和光泽的钻石肌!倩碧宛若新生精华露(亮采升级)保留了宛若新生精华露一贯的柔滑质感,在发挥两倍于原有配方的强大功效同时,更温和呵护肌肤。

使用后肌肤即刻柔嫩透亮,而通透度亦得到74%的改善;长期使用肤色和柔滑度明显改善,肌肤更明亮、质感更细腻,由内而外散发夺目光采。不仅如此,坚持使用宛若新生亮采升级精华,因为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规律**正常,还能够有效促进后续保养产品的吸收,让所有的肌肤保养效果因此而得到加乘。

标签: 倩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