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微”电影时代来临了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每家企业都还在问“你公司有没有开通企业微博啊?有多少粉丝了?对了你今天有发微博了吗?”等等….今年企业会问你:“你公司有拍微电影吗?以什么样的题材拍的啊?”这就是时代的变更从“微”变到“微”!

在这个洋溢着诉求感但同时资讯极度**的时代。当普通的化妆品广告15秒、30秒、乃至60秒都已经无法更好地用来和消费者沟通时,我们需要微电影来为化妆品品牌讲述一个更加动人的故事,为产品描绘一个更加清晰的形象。微电影已渐渐成为化妆品品牌和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方式,微电影时代或许已经到来。

微电影时代的到来,得益于近两年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式发展,降低了微电影传播的门槛;植根于它在和消费者沟通中占有得天*厚的优势,整合了视频网站、传统电视、微博等社交媒体资源。微电影强化了电影的营销功能,比广告更具可看性,比电影更易实现网络传播,同时微电影保留了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化、风格化媒体形式所具有的能为化妆品品牌树立*特个性的可能性。

如何才能在创新、群众接受度和品牌露出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将是摆在化妆品品牌营销人员面前的一个共同课题。所以,微电影发展之路,仅仅是一个开始。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