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非法来台打工是怎么回事?鹿晗会被禁止到台湾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鹿晗非法来台打工是怎么回事?鹿晗会被禁止到台湾吗?今天一大早就被鹿晗非法来台打工的信息刷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鹿晗被曝持「自由行」观光签证來台,明显违反法规,*重恐遭罚5年禁止来台,过去更有几件类似案件,对此,移民署方面会先确认他來台的目的,有意约谈他说明详细相关资讯,如有确定违法将会取消他入台的许可证,*重可罚禁止5年来台。

对此,某媒体记者在剧组拍摄的现场华冈艺校询问现场工作人員,对方先是表示「这个事情我无法做主,帮你询问一下。」接着进入校园与一位现场指挥的剧组人员沟通10分钟后,他再度走出来表示「这个不我们是负责处理这件事情的人,我们已经转达负责的人,会请他们尽快跟你联络。

鹿晗非法来台打工是怎么回事?鹿晗会被禁止到台湾吗?而后,恰好碰上艺人鹿晗、Ella 下课走出校門,现场一阵混乱,工作人员便消失了,没有给出「鹿晗非法来台打工」的相关回应。

标签: 鹿晗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