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僵蓝梦瑶最后喜欢上谁了?蓝梦瑶最后跟谁在一起了【蓝梦瑶结局凄美剧透】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港剧僵蓝梦瑶*后喜欢上谁了?蓝梦瑶*后跟谁在一起了【蓝梦瑶结局凄美剧透】蓝梦瑶,蓝梦南的妹妹因不幸目睹了父母惨死而不能说话,但是性格温顺让人喜爱。*后还被何年和简霆斯追求,那么这个美丽的女孩*后会选择谁呢?

大学生/灵异学会成员,蓝梦南之妹,暗恋刑活着,何月、丘玲梅之好友,被何年、简霆斯追求。患有失语症,以memo纸代替说话。

蓝梦瑶的人设是一个柔弱善良的大学生,一直以来,依赖着祖母与姐姐,儿时亲眼目睹僵尸咬死父母,受到严重打击,患上失语症,其前世为刑活着的妻子上官金铃。而刑活着变成不死人,经历了五百年的时代变迁,与前世妻子隔空相遇,展开不一样的情感戏码。

港剧僵蓝梦瑶*后喜欢上谁了?蓝梦瑶*后跟谁在一起了【蓝梦瑶结局凄美剧透】剧中,活着救了被僵尸攻击的梦瑶,梦瑶之后恋上刑活着,更向他展开热烈追求,又认为跟不死人之间的唯一障碍就是生命之长短,因此渴望自己变成僵尸,想让自己也能“不死”。

标签: 港剧僵蓝梦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