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加盟专家优家宝贝提醒您预防宝宝禽流感很重要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母婴加盟**优家宝贝*家报道:*近h7n9禽流感让大家闻言变色,特别是带宝宝出门的妈妈都可以说是人心慌慌,该病例自3月底在上海、江苏两地*次被发现后发展至目前,据*新的数据显示:

截至4月7日24时,国家卫生***共收到2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报告,其中上海10例(4人死亡)、江苏6例、安徽2例、浙江3例(2例死亡)。综上所述,这次h7n9禽流感可以说是来势汹涌。春季本身就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小宝宝抵抗力弱,日常护理中本来就经常容易发生感冒发烧的症状,面对此次来势汹汹的禽流感,家长们一定都非常担忧,不少已经出现孩子发烧感冒咳嗽症状的家长更是心急如焚,疑神疑鬼,非常担心,都恐怕出现问题。宝宝究竟该如何预防禽流感?出现流感症状该如何应对?孩子感冒发烧,民间哪些偏方有**?近日,为预防H7N9禽流感,保护和增进幼儿的身体健康,减少传染病的患病几率,优家宝贝母婴生活馆也专门对此次病例作了调查。并对预防措施作了整合。

购买肉类或禽类要在**的菜市场买禽类肉类等,做肉类及蛋类食物时候一定要严格消毒并煮熟、煮透,禽流感病毒普遍对热敏感,65℃加热30分钟或煮沸(100℃)2分钟以上可灭活,所以不给孩子吃未煮熟的蛋肉类;同时尽量多让孩子多吃当季的蔬菜水果,**孩子均衡饮食,提升身体素质。

从食品安全措施、远离病死禽畜等卫生意识教育到正确佩戴口罩以及咳嗽、打喷嚏的注意事项等实用方法,希望大家远离家禽、家畜,特别是生病的禽与畜;建议大家多到人少,空气流通的地方进行锻炼;室内保持卫生清洁,勤开窗通风、换气等。

标签: 母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