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加盟行业未来几年的市场趋势怎么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近几年消费观念的*大转变,加上*生子女人群的增多,母婴市场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80、90后的年轻家长们在购买母婴产品的时候都是争取买*好的,*放心的品牌产品。

而这也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刺激了母婴加盟品牌行业的发展,国内母婴加盟品牌本身就数量有限,正是意识到了国内母婴用品行业的*大市场前景,母婴加盟行业创业人群也是逐渐攀升。就中国市场来看,中国孕婴童产业肯定属于朝阳产业。一方面,中国平均每年约有1500万至2000万新生婴儿,且第四波婴儿潮将持续至2015年。

另一方面,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逐年上升,如2012年较2011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了约10%左右。更重要的是,中国有“6∶1的特殊育儿模式”,即家庭中6个大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孩子身上,在孩子身上的投资也较多,这也使得母婴产品消费一直以来都是家庭的刚性支出。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情感需求的比重正在增加,尤其是面对的消费者是婴幼儿和妈妈这两大特殊群体时,情感需求就变得更为重要。由此可见,母婴加盟是近期乃至将来**热的创业加盟项目。

标签: 母婴加盟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