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江情缘济南特色烤鱼店怎么加盟?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渔江情缘是济南瑞粮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之一。渔江情缘根据传统名菜的制作工艺,*家秘制烤鱼配方。用*特的制作工艺和特色的秘制酱料,形成一套*特而又精致美味的菜品。

渔江情缘以健康营养、定量调配的“渔江情缘”专用料汁为核心竞争力,严格**选材、营养配方、定量调制。烤鱼已有两千年的历史,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住在长江边上的人临泽而渔。

各种鱼的做法也发展的非常娴熟。江边烤鱼的名气自古由来,各种文人墨客,好吃之人也留下了许多关于江边鱼美的诗词。北宋时期的范仲淹平时就特别喜欢吃烤鱼,在饮酒品鱼,观赏风景的时候情动而辞发:“江上往来人,但爱鲈鱼美。”苏轼被贬黄州时,虽然面对逆境有些沮丧,但是看到长江周围各种美味也乐观作词:“自笑平生为口忙,老来事业转荒唐。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可见长江鱼的美味非凡。

长江鱼美,自然也有不少**的**名厨和**派别。明朝**了灿烂辉煌的文化,其中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市民经济和市民文化繁荣。在美食上,宫廷菜(官宦菜)和江湖菜的双峰并峙。某日宫廷的御厨来长江游玩,吃到了当地鼎鼎有名江湖菜大厨舍中庭的烤鱼,令他大为吃惊。这道烤鱼与他的宫廷菜做法大为不同,宫廷菜的鱼讲究小*慢炖,鱼汤鲜美入味。但这道“江湖菜”做法**新意,先用炉*烧烤后再炒料烹制,鱼肉鲜嫩美味,汤汁香浓美味,口感丰厚。鲜香之味绕齿不散。后来二人摒弃派别偏见,互相学习和切磋厨艺。这位宫廷御厨学得了江湖烤鱼的做法,并将菜谱带回京城。这个故事后传为一段佳话,菜谱也被传承至今。

“渔江情缘”按照当时的菜谱,还原了这道烤鱼的做法。用秘制的汤料,特色的制作工艺,烤出了当时名震**的特色烤鱼。瑞粮的专业菜品研发师根据相关史料又研发了多道招牌烤鱼,以及相关搭配菜品。现在“渔江情缘”已经成为发展成为收到大众欢迎的成功品牌项目。

标签: 渔江情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