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正宗的烤鱼培训?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烤全鱼是当今烧烤市场的新宠,特别是广州很多烧烤店以此做为招揽顾客的招牌菜,特色菜,广州开店一绝培训基地现推出的烤鱼来自烤全鱼的故乡万州,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重庆风味。

万州烤鱼的烤法:以草鱼。黑鱼,鲈鱼等为食材,先“小烤”再“碳烧”,将“细烤”与“慢烧”结合使用,以“烤”人味以“炖”出味,嗅之是烤香味,尝之有麻辣味,视之如整鱼*锅,集烧烤、慢炖、*锅之精华,鲜香麻辣,看了就想吃,吃了还要吃。

余味悠长,不能罢休......烤全鱼的经营方式:做一个烧烤店要有几个拿手菜镇得住顾客,一盘特色烤全鱼就让你的店面与众不同,7一8张专用桌,上十个专用烤鱼炉子,这样的投资也要不了1000元,夜市,餐厅都可以上这个项目。

烤全鱼的成本分析:一般一份鱼成本价10元*,可以卖到25元左右的,利润相当可观,也可以按斤两来计算卖价的。那样利润要更高些。特色烤鱼,是现在*流行吃鱼方式,做流行小吃,做*流行的**人!培训内容:码味料的调制,鱼底料的调制烤鱼的经营策略烤全鱼关键环节把握点:剖鱼上料码味预烤调汤底慢烤。

标签: 烤鱼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