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什么时候举办?【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入围作品】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什么时候举办?【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入围作品】近日,华语金曲奖2016荣耀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长沙盛大启动,同时宣布今年的颁奖盛典将于6月2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华语金曲奖,由电视湘军**导演团队匠心执导,联合腾讯视频、阿里音乐等**传播资源,结盟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湖南卫视等近百家全国一线媒体,将为现场4万名观众以及线上超过千万名直播观众呈现华语乐坛聚合的力量。

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阵容强大:**华语音乐联盟主席向雪怀、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华语金曲奖*席运营官王子禾,华语金曲奖总导演罗伟,携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金兆钧、台湾**音乐制作人/《蒙面歌王》总评委包小松、以“超级女声”评委蜚声全国的**音乐人黑楠、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李广平、邓伟科等华语乐坛重量级音乐人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大会邀请到曾获华语金曲奖*佳世界/民族音乐艺人的《我是歌手4》参赛选手哈雅乐团主唱黛青塔娜、本届新人奖的内地实力唱作人简弘亦,《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全国总决赛**选手赵婧贻、台湾跳唱新人王李祐诚、广东童声组合“小陈皮乐队”也前来现场助兴。

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什么时候举办?【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入围作品】届时,《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老师作为本届《华语金曲奖》奖项**大使登台亮相。作为新闻发布会的**环节,由游威主持,向雪怀、陈小奇、金兆钧、包小松、李广平、黑楠共同参与了一场题为“湘江论剑**对话”的产业峰会,从正反不同方面激辩选秀十年的光荣与梦想、成败得失,对于产业的贡献和不足,以及十年内作为选秀评委难忘的记忆,嘉宾们的精彩发言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引发对于华语音乐未来发展的无限遐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