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女主田净植是谁演的?【我的奇妙男友女主吴倩个人资料及作品】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奇妙男友女主田净植是谁演的?【我的奇妙男友女主吴倩个人资料及作品】我的奇妙男友网络剧播出后,剧中的主角便受到了关注,其中女主角田净植的可爱和颜值都让网友大爱!我们来扒一扒田净植饰演者吴倩的个人资料吧!

去年凭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小默笙”一角为观众熟知的吴倩,此次在该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主,饰演霉运附身的国民女星田净植,逗趣搞怪变身“表情帝”,演技张弛有度获网友肯定。

在日前播出的前两集中,吴倩变身“**倒霉蛋”,**之内即经历了向男友求婚被**、出车祸受重伤、被“变态”强吻等一系列倒霉事件。与此同时,吴倩也意外唤醒了沉睡**的“休眠体”金泰焕,并由此牵扯出一桩**仇案。而在饰演这位倒霉、逗比的田净植的同时,吴倩也*次展现出了“表情帝”的潜质。

我的奇妙男友女主田净植是谁演的?【我的奇妙男友女主吴倩个人资料及作品】“挤眉弄眼”、又哭又笑,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将田净植的人物形象表现得很生动。一系列逗趣的情节也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