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号汽油还会继续上涨吗?【93号汽油2016年上涨趋势专家分析】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93号汽油还会继续上涨吗?【93号汽油2016年上涨趋势**分析】由于这次突如其来的汽油上涨让众多有车一族很难消化,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汽油还有可能上涨吗?

93号汽油还会继续上涨吗?【93号汽油2016年上涨趋势**分析】此次价格调整后,下轮调价窗口开启时间为5月11日。

那么问题来了,按照目前**油价的走势,未来价格是继续上涨,还是接着回落?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高健分析认为,虽然多哈会议谈判破裂,但投资者仍对6月份欧佩克会议寄予期望,这也将在心理层面对油价形成一定支撑。炼厂检修高峰临近尾声,开工负荷提升将增加原油需求。

93号汽油还会继续上涨吗?【93号汽油2016年上涨趋势**分析】此外,2月中旬以来,原油市场信心逐步增强,对后续油价的走强存在支撑。从技术面看,油价此轮反弹幅度已接近61.8%,也就是在45美元/桶附近还是存在较强的压力。从当前的走势看,油价还是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但短期内油价仍会站在地板价之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