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号汽油涨价原因揭秘】为什么汽油涨价了啊?还有哪些汽油涨价了涨了多少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93号汽油涨价原因揭秘】为什么汽油涨价了啊?还有哪些汽油涨价了涨了多少?由于国家调整成品油价的透明度不断提高,市场对调价预期预测越来越准确,这让部分有车一族“信息通畅”,*先加油。

在自由大路上一家加油站内,**车主崔先生告诉记者,下午的时候,知道汽油要涨价,油箱存油也不多了,就过来提前加油了。

“我的车加93号汽油,油箱40升,现在加满212.4元,如果明天来加,要多花5.2元,半个月得2箱油,累计下来多花10.4元。”他说,这次价格调整,凭心而论,影响不会很大,但是毕竟也是涨价,养车成本也不小,能省就省点。

事实上,和崔先生有着同样想法**车主不占少数。

【93号汽油涨价原因揭秘】为什么汽油涨价了啊?还有哪些汽油涨价了涨了多少?在东岭南街附近一家加油站内。中国吉林网记者在加油站内了解到,至少有2成车辆,是为了“*时间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