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和陈晓在哪里举办婚礼?【陈妍希/陈晓婚礼邀请名单及伴娘伴郎团曝光】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和陈晓在哪里举办婚礼?【陈妍希/陈晓婚礼邀请名单及伴娘伴郎团曝光】陈妍希和陈晓都已经承认二人准备结婚了,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激动的,这对情侣一路走来,有祝福也有非议,但是当两人正式结婚了,相信大家都他们省下的就是祝福了。陈妍希和陈晓婚礼举办地点曝光,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陈妍希与陈晓进展**,在交往7个月后便在巴黎点头答应求婚,外界一直关注何时会举行婚礼。有消息指出2人将婚期定在7月,据悉男方为了筹备婚礼已告知制作公司档期只能到6月。

据《****》报道,陈晓13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面对媒体提问何时举办婚礼,他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中,有消息会**时间跟大家说”,不过有消息传出有许多与他接洽新戏的制作公司,被告知档期只能排到6月底,7月他要筹备婚礼,但这个说法尚未经过证实。不过有媒体却表示,求证双方身边的工作人员后,双方否认会在7月结婚,小两口不会仓促完婚,婚礼*快应该会在年底。

事实上,陈妍希20日出席活动时,曾公开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中”,暗指两人正朝结婚方向迈进;陈妍希20日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此事,她表示自己的确有想要今年结婚,不过目前因为都在忙工作,所以暂时没有新进度,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