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公务员考试有哪些省市被泄题了?【2016省考泄题事件波及地区】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公务员考试有哪些省市被泄题了?【2016省考泄题事件波及地区】23日,有多名网友反映,2016年多省公务员“省考”笔试出现泄题情况,其中包括重庆、湖南、江西等地。当晚,江西省人社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将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多省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于23日举行,考试结束后不久,不少考生及网友反映,江西等省份出现泄题情况。一时间,“公务员联考泄题”话题成为全国数**考生*关注的事件。

2016公务员考试有哪些省市被泄题了?【2016省考泄题事件波及地区】23日晚,江西省人社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针对网友和考生反映的2016年江西公务员“省考”笔试出现泄题情况,江西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标签: 公务员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