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公务员考试泄题危及到湖南了吗?湖南2016公务员考试题目被泄露了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公务员考试泄题危及到湖南了吗?湖南2016公务员考试题目被泄露了吗?4月23日,全国共有26个省(市、自*区)举行公务员笔试,总报名人数达到409.5万,堪称*大规模公务员考试。

考试结束没多久,陆续有考生及网友反映出现泄题情况,并上传了多张申论和行测(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部分试题的照片。

这些照片很快被转载并引发网友热议。江西、辽宁、贵州、安徽等地多名考生表示:“今年省考泄题了,考前就有人在群内说出了申论题目。”还有考生反映,申论一考完,就有人在考点外散发行测答案。

2016公务员考试泄题危及到湖南了吗?湖南2016公务员考试题目被泄露了吗?23日晚9点25分,江西省人社厅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今天,我们在微博上发现,有网友和考生反映2016年江西公务员笔试出现泄题情况。江西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