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五一劳动节苏宁有什么优惠活动吗?【2017年劳动节苏宁电器优惠品牌一览表】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五一劳动节苏宁有什么优惠活动吗?【2017年劳动节苏宁电器优惠品牌一览表】2017年劳动节适合购物,为什么呢,因为很多地方都有活动,而且是超优惠活动,每年五一劳动节去苏宁电器买东西的人就 特别多,因为 优惠多多而且产品有很多上新。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各商家开始积极备战五一消费**周。今日,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大楼,南京苏宁召开五一大促媒体通报会。南京苏宁总经理徐海澜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消费零售行业的**企业,苏宁将在五一期间着力打造行业促销的主场地位,让消费者在购物期间享尽主场之利。记者从媒体通报会上获悉,此次五一期间苏宁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通过全城闭店团购打造购物专属福利。同时新品上市、云店开业五一苏宁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地购物选择。苏宁方面还表示,五一消费**周苏宁还将基于6亿会员的大数据分析,提供个性多样的购物体验。

发力**营销 苏宁唱响劳动*光荣

五一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而五一劳动节所带来的“假日消费经济”也一直被广大商家所重视。苏宁方面表示,南京苏宁将在4月28日操作全城闭店团购。作为**营销的方式之一,苏宁闭店团购越来越受到众多厂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品牌效应逐步凸显。结合五一劳动节这一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南京苏宁将向全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发放“劳动光荣证”。记者获悉,“劳动光荣证”将作为此次苏宁全城闭店团购的**入场凭证。凭借“劳动光荣证”消费者可享受在价格、服务、产品等多方面的购物专属福利。

南京苏宁副总经理郭飞先生向各界媒体表示,28日的全城闭店团购得到了各家厂商的大力支持,超过万台的指定特价机五折起。消费者预交50元定金,可获得100元抵用券,除个别机型外,28日当天购物满1000元即可抵用,此外,针对前期预交定金的客户,当天购大家电单件满1000元再加赠德世朗**刀具一套。对于有套餐购买的用户,累计满额还可赠iPhone6s等礼品。同时凭“劳动光荣证”消费者还可享受7.96%高额理财产品购买权和彩电、空调、厨卫免费服务。

新品潮店云时尚 苏宁打造特惠狂欢

每年4-5月都是家电、3C新品集中发布的季节。而此时又是消费需求的旺季,可以说各类新品、潮品将成为提升用户黏性的重要举措。记者在媒体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五一前后,一大批重量级家电、3C新品会登陆苏宁双线平台,掀起一波上新潮。联想笔记本电脑K710S、华为P9手机、苏泊尔真磨醇浆机……业内人士认为,大量新品纷纷*占苏宁双线平台,完成*发秀,苏宁“五一主场”的虹吸效应正在逐步凸显。

而在店面方面,陪伴广大南京市民多年的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4月28日也将迎来自己升级后的*秀。去年4月份苏宁山西路店在全国**升级为苏宁易购云店,其**的店面布局、丰富的业态组合、**的购物体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开业三天进店客流即超过20万人次。作为苏宁实体店发展探索的重要阵地,28日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再度升级**亮相。此次升级山西路店将融入苏宁对云店发展的*新探索,在店面布局上着重提升消费者进店购物体验,并且将引进**业态单元。在产品力度上合资43英寸彩电开业价1299元,国产55英寸4K智能彩电2499元,1P冷暖空调999元,国产7.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1099元,合资603升对开门冰箱2999元。在开业活动上预存20元抵200元,预存50元抵500元。同时凡是进店购物的消费者,均可参与奔驰SMART一年使用权的抽奖活动,在购物的同时也将收获惊喜。

互动体验玩花样 苏宁带你嗨购五一

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购物乐趣。五一期间,南京苏宁基于对会员大数据的**分析,将落地多场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活动。针对音乐兴趣群体,苏宁将联合电台媒体举办原创音乐派对,为音乐粉丝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针对科技兴趣群体,苏宁将在店面打造科技感十足的AI体验馆,让消费者享受**科技体验;针对乐于自拍的人群,苏宁将提供视频拍摄专区,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网红”视频;针对体育兴趣群体,苏宁也将落地足球互动游戏,整合多家餐饮商户为进球消费者“发红包”。

21日的媒体通报会现场,包括三星、美的、海尔、AO等众多厂商代表纷纷表示将助力苏宁打造五一消费*选“主场”。南京苏宁总经理徐海澜先生向记者表示,此次五一苏宁将与广大厂商携手,为全城劳动者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节日特惠狂欢。通过**低价的商品、精心挑选的礼物、真挚贴心的服务,希望为南京市民在节日里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猜你感兴趣》》

2017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7*新高薪职业排行榜出炉》》

2017*赚钱的十大专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