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劳动节国美有什么优惠活动吗?【2016年劳动节国美电器优惠品牌一览表】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劳动节国美有什么优惠活动吗?【2016年劳动节国美电器优惠品牌一览表】劳动节买电器无疑是很划算的,不仅上新许多产品,而且打折是*吸引大家的地方,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大家电卖场又将迎来销售高峰,如果你想买到优惠的**电器,国美电器将是不错的选择。

为满足市场购物需求,同时方便消费者五一轻松出游,广州国美三大核心超级店,包括国美天河城百货店、客村店、黄埔店将**于4月15日~18日携全线商品优惠开业,广州国美全市门店明天还将同步上演超级福利日活动提前**五一价。

家电时尚卖场**登临

本次开业门店筹备了比以往更丰富的终端资源,三家开业门店全面融入与**接轨的时尚家电元素,将成为广州国美家电新品、潮品*发专场。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品牌戴森、大疆无人机、机器人等都将*次引进国美超级卖场。

据了解,现提前到各开业门店预存点参与预存还有机会获得1500元现金券、精美落地扇、食用油、购物卡等**,活动期间套购满额再送五克千足**、iPhone 6S。消费者还可享受开业专享机型,其中,大一匹节能空调仅售1299元;创维65吋智能网络LED仅售3999元;容声252升大两门冰箱仅售1999元;美的IH智能电饭煲仅售699元。

超级福利日提前享“五一价”

明日,广州国美全市门店将同步开启超级福利日活动,并**活动当天全场家电将低于当日网价,低于五一价,现提前到各门店索取入场券还可预订**机型,购买家电单品满500元还有机会获赠1.8升食用油一桶。五一想要出游的市民,可趁此机会提前选购五一价商品,将享受30天低价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