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商场适合开什么品牌女装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商场适合开什么品牌女装店生活中,“衣食住行”必不可少,服装俨然是其中一块份额较大的蛋糕。但是在早期品尝到丝丝“甜蜜”味道的服装企业,如今也在面临“僧多粥少”的境遇。满眼望去小商品市场上“山寨”品牌横行、大卖场上“款款都相似”的女装令人无从选择。

国内女装市场的竞争日趋加剧,如果实现品牌的个性化经营成为众矢之的。在各大商场中,女装销售面积处于**优势;在销售收入方面,女装也是处在商场中的**地位。中国女装产业现阶段发展非常活跃。

然而,仔细分析,就会发现,中国女装的规模其实还局限于地域上的集群化。然而,这种规模毕竟是松散结合,女装品牌企业还处于诸侯争霸阶段。走进大大小小的服装卖场,大同小异的款式令消费者顿时没有新鲜感,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也令很多女装品牌商苦不堪言。女装,在服装领域中是*活跃的一个品类,也是在百货业中占据销售主力位置的服装品类。

因此,在服装行业中,女装的设计、服务和销售方式往往都是走在其他品类服装**的。然而,面对价格瓶颈,转变**增长点也成为女装供应商的当务之急。调查显示,*立个性的自主品牌和高性价比将是中国女装在**赢得积极反应的关键。说道女装,很多人都把欧美风格当作是**之作,因为欧美服饰由来已久,以其典雅、**的风格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其中古特尔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古特尔原本是享誉世界的法国香水品牌,但是因为香水和服装的消费阶层比较相近,所以古特尔品牌有衍生做了女装,而且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说到个性,恐怕没有那个女装品牌能够和古特尔相比,香水配美人,女装融合香水,将“将香水的理念移植到女装上”,我们都知道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核心的是两款香水是微醺玫瑰和**玫瑰,其中微醺玫瑰适合情人节使用,主调是爱情的性感和甜蜜,而另一款则适合白天的办公室的**玫瑰,体现的是女性的干练和高贵,对此古特尔女装也专门设计出了这样相似的风格来搭配香水。

因为古特尔*创了一种****的营销方式,顾名思义,那就是买一件女装,送一瓶古特尔香水,如偏职场系列则配送**玫瑰,如偏浪漫系列配送微醺玫瑰,这样以来,不仅吸引了女装市场的消费者,更是吸引了香水市场的爱好者。在这个女装日益求变,讲就个性、品味,探索新的销售模式的时候,古特尔,高雅品味,香水混合的*特个性,以及****的**销售模式,这才是真正的新时代*耀眼的女装品牌!

标签: 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