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怎么报名参加啊?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几点开始举办啊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怎么报名参加啊?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几点开始举办啊?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合肥(半汤)站将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半汤举行。

届时,整个比赛期间每天将开放10-15个热气球供游客体验,游客可从空中纵览巢湖风光,切身圆一把飞行之梦。据了解,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热气球数量将达到30具,本次赛事是中国***航空体育比赛**次落地安徽,未来将打造中国**一个定期**举办的大型热气球***赛事。

为期三天的赛事中,还将有丰富的娱乐体验活动。开幕式上,国家女子跳伞队七名女子将表演新项目“七仙女”,从热气球上飞跃而下。4月28日晚间,30辆装载热气球吊篮和喷*器的车辆将在巢湖穿城巡游等。

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怎么报名参加啊?2016年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几点开始举办啊?比赛间隙,热气球将向市民开放、登热气球飞行,空中俯瞰随风摇曳的花海、巍峨起伏的群山、碧波荡漾的翠湖,一览郁金香高地的壮丽气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