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精彩视频回顾】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成绩是多少?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精彩视频回顾】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成绩是多少?丁俊晖此前与古尔德6次交锋,两人各胜3场。古尔德也成为本届世锦赛第六位*轮出局的种子选手。

他说,教练格里菲斯给自己的比赛带来了很大改观,“他告诉我世锦赛拖得时间很长,要尽量放轻松”。

古尔德说:“第二阶段比赛的开局已经不可能更好了,前4局我赢了3局,但之后我有几杆犯懒,做了几个防守球,显然我为此受到了惩罚,我本来能以9:7**。”他还说:“我一直相信丁俊晖有能力赢得世界**,我在中国比赛时多次告诉中国记者,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如果他一直有这样的发挥,他**有机会举起奖杯。”

如果梁文博在21日的比赛中击败特鲁姆普,他将与丁俊晖在第二轮相遇,争夺四分之一决赛权。在去年的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中,梁文博逆转特鲁姆普闯入了决赛。

【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精彩视频回顾】2016斯诺克世锦赛16强丁俊晖成绩是多少?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艾伦以10:3淘汰了曼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