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蹬石砸死内幕】冠生园董事长真的是被意外砸死的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蹬石砸死**】冠生园董事长真的是被意外砸死的吗?4月1日下午,一则网贴在网络传播,称游客(翁懋,冠生园集团董事长)在云台山风景区被猴子蹬下的石头砸中,不*身亡。

下午4点到5点,对于河南商报记者的多次核实请求,修武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及云台山风景区均无回应。而修武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当班医生称,确查有出诊记录,但因换班不了解病人病情。河南商报将持续关注。(河南商报*席记者王杰)

另据大河报客户端报道,截至4月21日23:28分,大河客户端编辑搜索云台山景区和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微博和**,均未发现此事的相关信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蹬石砸死**】冠生园董事长真的是被意外砸死的吗?23:54分,大河客户端编辑致电修武县公安局,66号接线员称“确有此事,被砸游客确为上海籍翁懋”,但不清楚是否是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懋,具体细节需要跟该局宣传科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