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是谁?柯震东为什么跟李毓芬分手柯震东劈腿何超莲了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李毓芬是谁?柯震东为什么跟李毓芬分手柯震东劈腿何超莲了吗?据台媒报道,近日@柯震東Kai 被爆已与@李毓芬Tia 分手,结束近2年恋情。

分手原因则是女方因拍戏繁忙,男方没有工作,却夜里时常往外跑,因而产生误会导致分手,报道还称柯震东在4月10日凌晨3点在KTV入电梯时将@何超蓮Laurinda 搂入怀中,不过事后何超莲在香港接受采访事称两人目前只是普通朋友,当时喝了一点酒,猜测对方应该是基于绅士风度,才会出手帮忙搀扶女生。

结束近2年恋情!分手原因是女方因拍戏繁忙,男方没有工作,却夜里时常往外跑,因而产生误会导致分手。柯震东还被台媒拍到凌晨在KTV电梯里与赌王千金“何超莲”有亲密举动!柯震东每每上新闻都是负面,对他的复出是很大的阻碍。

李毓芬是谁?柯震东为什么跟李毓芬分手柯震东劈腿何超莲了吗?艺人柯震东和萧亚轩相差12岁的姐弟恋分手后,和李毓芬越走越近,多次被拍到同进出,疑似低调交往了2年,20日却惊爆已于1个多月前分手,不仅如此他还被曝出身旁多了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消息传出令许多人相当震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