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是怎么死的?【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结局剧透】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是怎么死的?【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结局剧透】历史上公孙宝月有没有这个人吗?红衣战马,英姿飒爽!《武神赵子龙》剧中公孙宝月这个角色很受关注,作为暗恋赵子龙的一个女子,公孙宝月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但是*终感情是不是圆满呢?很多人好奇《武神赵子龙》历史上公孙宝月有没有这个人?

*先,历史上应该没有公孙宝月这个人,这个角色和夏侯轻衣一样应该是电视剧原创的一个角色。因为在剧中她是幽州太守公孙瓒的女儿。公孙瓒却有其人,但是据记载,公孙瓒只有儿子没有女儿,所以这个角色应该是虚构的。

历史上记载公孙瓒只有儿子没有女儿。公孙瓒妻子是涿郡刘太守女侯氏,儿子公孙续,被公孙瓒派往黑山求张燕来救已迟,后为屠各所杀。

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是怎么死的?【武神赵子龙中公孙宝月结局剧透】历史上公孙宝月有没有这个人吗?公孙瓒是贵族子弟,但因母亲出身低微,只能任书佐。因美貌、声音洪亮与才智受太守赏识,被邀请为女婿。受岳父帮助曾与刘备和刘德然共同师事于卢植。被袁绍击败,*终被困于自己修建的高楼之中,引*自焚,势力被袁绍吞并。死后,袁绍斩下他的*级,送到许都彰功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