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想年内结婚?宋仲基的结婚对象未婚妻是谁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想年内结婚?宋仲基的结婚对象未婚妻是谁?宋仲基都打算结婚了,但是我们连他的女朋友都不知道是谁呢,不知道谁有这样的好运气可嫁给我们的国民老公,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现年30岁的宋仲基一夜之间成为“全民男神”,宋仲基的个人情感问题更是备受关注。

日前,宋仲基举行粉丝见面会,4000名影迷与偶像现场互动,气氛相当热烈。在粉丝问到宋仲基作为普通人的梦想时,宋仲基表示希望可以在30岁以内结婚,宋仲基的回答引得粉丝崩溃,而宋仲基的一张抱娃照更是网上疯传。

宋仲基*尔粉丝会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太阳后裔》的男星宋仲基,4月17日在*尔庆熙大学的和平殿举行粉丝见面会,招待4000名影迷,见面会准时开锣,宋仲基先进行答问环节,现场抽出粉丝进场时在白板上张贴的纸条并逐一解答。现年30岁的宋仲基则表示希望可以在30岁以内结婚,但当主持人问现场的粉丝希望宋仲基结婚 吗,全场粉丝也大呼不要,宋仲基听后便说:“当然要结婚呀!”

其后有粉丝问他作为演员的梦想时,宋仲基则称一直没有变,想要拍好的作品。当被问到作为普通人的梦想时,他则表示如果不是演员,是普通人,他抽中有粉丝问 他通常在睡觉前会做什么,他说会敷面膜,还笑说可以***,以及整理**做的事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不过通常在睡前会看剧本,所以很容易便睡着。

而当被问到觉得退伍后自己是否大叔,他表示在当兵期间,有其他人较他年纪小很多,甚至有人不知道韩国歌手徐太志,所以他在军中一直都自称是大叔,而 主持人测试宋仲基对热门歌手的认知度,问他知不知道《谎言》这*歌是谁唱,他竟答是女歌手,主持人取笑他真的是大叔,《谎言》是BigBang的歌曲,然 后宋仲基即开玩笑说要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