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重庆芙蓉江有龙舟比赛吗啊?【2016端午节重庆龙舟比赛观看地点推荐】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重庆芙蓉江有龙舟比赛吗啊?【2016端午节重庆龙舟比赛观看地点**】端午节在重庆旅游的人可是有好处啦,可以去芙蓉江看划龙舟啊,这可是非常热闹的地方,端午节将至,来自重庆的大足、合川、忠县、黔江、彭水、城口、沙坪坝、长江师范学院、石桥乡、候鸟*木舟、九龙坡等12支龙舟队,来到碧波荡漾的武隆芙蓉江上举行11届芙蓉江龙舟锦标赛。比赛前云雾绕着山腰。

中国是龙的故乡,龙舟运动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龙舟比赛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传统盛会,它追思先贤,激励斗志,传承文化,凝聚力量,这项运动已经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的**。自2004年以来,在市体育局和武隆县委、县**的高度重视及各区县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重庆市芙蓉江龙舟锦标赛。我们充分利用我县得天*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努力做到旅游与体育相结合,在市局的重视支持下,打造出了“芙蓉江龙舟锦标赛”的体育品牌,在全市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芙蓉江是千里乌江*大的支流,沿江两岸峰峦叠嶂,飞瀑流泉,江口电站建成蓄水,高峡出平湖,形成了美丽的芙蓉湖,这里有宜人的风景,有翠绿的湖水,有宽阔平静的水域。?近年来,在各级体育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龙舟运动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随着武隆县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不断的优化,美丽芙蓉江的**魅力得到充分展现,芙蓉江龙舟盛会一定会成为重庆市的一张靓丽的旅游文化名片。

参赛规模编辑? (一)参赛规模:以各区县为单位,邀请10—1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武隆县2—3支代表队,其它区县10—13支代表队。(二)参赛人数:每支龙舟队由26人组成,其中领队、教练、工作人员各1人;划手20人,鼓手1人,舵手1人,旗手1人;舟上限23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