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哪里有举办樱桃节的?【2016年长沙樱桃节举办地点+时间+门票信息】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哪里有举办樱桃节的?【2016年长沙樱桃节举办地点+时间+门票信息】2016年长沙樱桃节是许多人关注的,长沙的温度不适种樱桃,所以大片的樱桃采摘地还是没有,不过长沙有一个百果园是国家农业部和省**共同投资建设的一片果园地,占地面积1100亩,在长沙望城县雷锋大道七公里处(百果园站牌旁)。那里有很多水果可以采摘。

湖南确实也栽种有樱桃,比如位于长沙的省植物园,以及株洲等地也有少量种植。但众所周知,因为南方气候的原因,樱桃的个头、味道就不那么正宗了,有的甚至会酸掉牙的!哈,如果作为采摘地,确实太浪费汽油了!但愿今后有适合南方种植的樱桃品种。

2016年长沙哪里有举办樱桃节的?樱桃在世界上主要在北半球分布,在中国,主要产区为辽宁、安徽、河北、陕西、甘肃、山东、河南、湖北、江苏、浙江。离长沙*近的樱桃采摘地,大概就是湖北恩施、宜昌、十堰等地的樱桃了!味道怎么样,我不知道,估计跟智利的车厘子根本没法比。

另外,我国栽培的甜樱桃品种主要为欧美品种,在我国北方地区表现很好。我国南方省区仍以中国樱桃为主栽品种。中国樱桃**品种有江苏南京的垂丝樱桃,浙江诸暨的短柄樱桃,山东泰安的泰山樱桃,安徽太和的太和樱桃。其中尤以安徽的太和樱桃***。陕西省西乡县有西北*大的樱桃基地-樱桃沟,每年4月下旬举办樱桃节。中国贵州省安顺市境内镇宁布依族苗族自*县境内也盛产樱桃。

标签: 长沙樱桃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