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四川哪里有龙舟比赛啊?【2016四川端午节龙舟比赛安排】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四川哪里有龙舟比赛啊?【四川端午节龙舟比赛安排】2016端午节四川有龙舟比赛的地方不多,但是好看的也是有那么几个的,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计划跟时间,选择*佳观赏地点是关键了,今年的龙舟比赛的历史*精彩的,成都端午节龙舟地点:金堂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

2015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将于6月13日—14日在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敏,副县长周海燕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赛事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付敏要求,要深化认识,打造精品。近年来,我县竞技体育发展迅速,成功举办了铁三世界杯、中国龙舟公开赛等**、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赢得了广大运动员和各级官员对金堂的广泛赞誉。我们要不断充实内涵,增强竞争意识,力争将中国龙舟公开赛办成精品赛事。要精心筹备,统筹推进。做到细化任务,**万无一失。要齐心协力,**安全。要强化推介,扩大影响。通过举办高规格的赛事活动,展示金堂宜商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旅游、房地产、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赶超跨越。

据悉,此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成都市人民**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金堂县人民**承办,将于6月13—14日在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白马湖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5000米绕标赛,本地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届时,公开组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龙舟队参赛,本地组将有来自金堂本地的8支队伍参赛。目前,本地组报名的有赵镇、官仓镇、三星镇、栖贤乡、清江镇、金堂县龙舟协会、成都文理学院共7支代表队。

标签: 四川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