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有哪些概念股值得购买?【2016年5月股市走势情况】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有哪些概念股值得购买?【2016年5月股市走势情况】2016年年后股市开启的震荡模式无疑伤害了许多投资者,现在看日线图,应该看出多头的**目标应该先到120日了,在此之前本直播已经多次提及,股票一直守着的应该都获利了,所以短线的操作有时不如守住一直个股获利更大一些。

60日线的改变近在咫尺,但多头也不易冒进,一举越过120日线势必会形成大震荡,但震荡行情会催生许多个股的机会,涨幅太大的势必会调整,蓄势待发的不管大盘如何震荡,该涨的还是要涨起来,所以这波行情如果做好就要守住股票,技术高的高抛低吸扩大收入,技术差的死抱个股同样获利。

行情暂且**,每次的压回尽管低吸个股,现在整体趋势都在震荡上行,个股回调就是*佳接盘机会,尤其强势个股的回调,一旦KDJ在底部几天,反弹力度更大。所以后期行情关注强势股突然回调的机会,短线会获利不菲。象新亚科技此类个股,不会**跌下去,跌停一旦打开,再创新低就是机会,希望会出现此类情况,不连续超跌,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一旦走出超跌局面,反弹力度会有很好利润。

记住只要超跌才行,否则仅仅反弹,反弹后可能还有新的低点。大盘一旦扭转60日线,行情会震荡走到6月,6月是一个敏感的月份,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也在6月,A股的顶部也可能在6月,所以现在持有多头的股票**可以拿到6月,有些股票只有1个月就可完成翻倍行情,当然我们散户做不到,但50%左右的利润应该可以看到,如果做一下高抛低吸还会扩***。

准备好了吗,看这一次能否完成上半年就获利50%的利润,如果完成下半年机会更多,今年的利润也能翻倍,让我们一起为股市加油!

标签: 概念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