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香港中文大学想广东招生多少人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香港中文大学想广东招生多少人?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获悉,该校正式发布2016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6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通,考生即日起至5月31日可登录学校官网进行报名。

2016年,港中大(深圳)将在全国22个省市招收本科生约800人。其中,在广东省、浙江省继续实行“双轨制”录取方式,即采用“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制度”和“**按照高考成绩录取”的招录模式。广东省招生人数不少于150人。

2016年该校取消了对“三位一体”考生英语成绩必须120分及以上的要求。 不过,对于报考人文社科试验班(翻译)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仍须达到125分及以上。

2016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香港中文大学想广东招生多少人?报名系统关闭后,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筛选,公布获得入学测试资格的学生名单,考生可在6月中旬参加笔试和面试,测试主要强调对学生中英文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理解分析能力的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