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号牌竞价竞买资格是什么?【2016深圳汽车号牌竞价竞买人资格】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汽车号牌竞价竞买资格是什么?【2016深圳汽车号牌竞价竞买人资格】除财政核发、核补经费的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社会团体及部队外,凡已购车并依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取得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或符合《深圳市人民**关于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的通告》规定无需申请办理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情形,取得车管所出具的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9座(含9座)以下小型载客汽车的单位或个人均可参加竞买。

2014年12月29日18时前已购车并取得车管所出具的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9座(含9座)以下小型载客汽车的单位或个人亦可参加竞买。

特别提醒:①因深圳市已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政策,请有意竞买者认真阅读相关政策,慎重考虑参加竞买;②已选取号牌号码的,不得参加小型汽车号牌号码拍卖;在参加小型汽车号牌号码竞拍过程中,不得以“十选一、自编自选”等其他方式选取汽车号牌号码;参加小型汽车号牌号码拍卖成功竞得者,不得再以 “十选一、自编自选”等其他方式选取汽车号牌号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