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香干有什么特色?好吃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攸县香干有什么特色?好吃吗?攸县香干是湖南省**的汉族传统豆制品。发源于湖南省攸县境内,于2000年后被引入湘菜菜谱,并迅速发展,现攸县香干随湘菜闻名全国。

攸县香干远销广东、福建、海南、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攸县香干具有锅香浓、口感滑嫩、韧性足、口味纯等优点,是一个老少适宜的地方特色家常菜。

水是有灵性的,攸县的水质好,极少污染;“攸县香干”的加工工艺讲究,做香干,用水*重要。攸河上游的酒埠江,汇入了漕泊禹王洞的天然矿泉水,皮佳洞过滤的阴河水和柏市的温泉水,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造就了*一无二的,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水质。

攸县香干有什么特色?好吃吗?攸县香干的制作方法也是颇具特色,全过程传统手工制作,其中个别环节,让人看得懂,做不成,其技术需要长期练习。不少外地人买回攸县的黄豆,按照攸县人教给的工艺丝毫不差地进行操作,但制作出来的香干,无论是质地还是色泽,更莫说口味,均不能与“攸县香干”相比。

标签: 攸县香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