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哪个品牌的油漆比较好?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胶漆心应在,半路云泥迹不同。——《庐山草堂夜雨*宿寄牛二李七庚三十二员外》唐.白居易

漆在我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明史.髹饰录》说到:漆始用于书策写竹简,随即用于黑漆食器,其后则是黑漆其外朱漆其内的祭器。

从古到今,家居中被广泛应用,逐渐成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深受人们的喜爱。欧华尊邸将这些艺术精品保存和传承下去,融入欧华尊邸铸铝门的设计中。

欧华尊邸多采用的油漆,拥有**的色彩,呈现出来的效果奢华典雅。纯手工打造,正是因为对细节的**追求,才使漆面像壁虎般有着超强的附着力,具有超强的抗紫外线,放腐蚀的功能,**50年不褪色。

欧华尊邸铸铝门历经岁月,依旧不改容颜,展现细腻之美。

标签: 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