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矿泉水加盟代理费用是多少?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巴马水作为健康水、营养水、生命之水,在近两年特别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巴马水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毋容置疑的。巴马巴珍泉具有天然弱碱性、天然小分子团、低氧化还原电位、均衡的矿物质含量、*特的高地磁磁化五大长寿特点,是您选择的*佳项目!

巴马巴珍泉的五大特点:

1.*特高地磁磁化——巴马*特喀斯特溶岩地貌造就高能态、高含氧的活性水,保持身体活性,提高免疫力.

2. 纯天然小分子团——人体细胞水通道孔径为2纳米,直径仅0.5纳米的小分子团水能直接进入细胞内,极易被人体吸收,输送营养物质,排出代谢废物。中科院院士姚鼎山教授测得巴马水小分子团指标为64Hz-83Hz,是巴马*重要的长寿原因。北京微量化学研究所测试报告显示:巴马巴珍泉小分子团指标为 76.42Hz,由6-7个水分子组成,直径0.5纳米,是纯天然的小分子团水,在*适合人体饮用的范围内。而纯净水、自来水等其他类型的水,其指标都大于100Hz,是大分子团水(直径2.6-6纳米),不能直接参与细胞代谢,起不到防病延年的作用。

3.低氧化还原电位——饮用水的氧化还原电位越低,氧化物越少,水质越好。巴马巴珍泉氧化还原电位(ORP)为100-160,仅是城市自来水的2/5,还原力极强,能清除人体内百病之源的自由基,延缓人体细胞衰老,美容养颜。

4.均衡含有各种矿物元素——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测试报告显示:巴马巴珍泉均衡含有巴马岩石土壤中人体长寿必须的稀有元素锌、硒、钾、钙、镁、锶和偏硅酸等,呈离子态,易吸收。

5. 天然弱碱性——环境和饮用水污染、不良饮食习惯、工作生活压力等因素引起人体体液酸化。酸性体质是万病之源,是癌症、“三高”、糖尿病、便秘、妊娠中毒症、过敏、眼疾、衰老等疾病的温床。巴马巴珍泉PH在7.2至7.8之间,与人体体液的PH值7.35-7.45*匹配,使机体保持弱碱性状态,有效抵制上述疾病的发生。

标签: 巴马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