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念君 从"小发明家"到CEO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胡念君创建LARK技术公司。她筹集资金,组建团队,仅用一年时间就推出与iPhone、iPod或iPad相配使用的睡眠传感器百灵鸟。美国和加拿大的苹果专卖店*先开始销售LARK,尔后LARK在欧洲推出,很受欢迎。去年年底,LARK终于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苹果专卖店上柜。这是在苹果专卖店中*次出现华裔**人的高科技产品。

胡念君研究**的LARK有两个功能:*先,它能在指定时间用振动来唤醒使用者,而且不会吵醒别人,是无声的闹钟。更奇妙的是,LARK能详细记录用户一夜睡眠的品质优劣,在使用者的iPhone、iPad或iPod上用数字和曲线图显示睡眠状况,以进一步帮助改善睡眠质量。这种百灵鸟很受在职场拼搏而睡眠不足者的欢迎。

入斯坦福大学

胡念君是美国出生ABC,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台湾人,父母都是留学生。她生活在一个并不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5岁时通过了智商150的测定,进入洛杉矶的**高智商中心就读小学。由于学校的特殊教学法和自己的努力,她养成了*立思考的能力,并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

进入高中后,她成为十项学术比赛队和科学碗队的*小队员。她还积极参加服务同学的工作,历任学生会秘书、财务室主任。高中毕业时,她得到了全美常青藤大学的邀请和录取。

2002 年,胡念君17岁时,以总统学者的头衔进入斯坦福大学。每学年,斯坦福大学有1。5万至2万申请者,其中只有150位**学生能获此殊荣。在斯坦福大学期间,她除了完成繁重的课业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外,还志愿参加美国加州清洁能源技术的非营利性环保机构工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技术部门制定了详尽的规范标准,她担任部门主管时才21岁。

80后华人风貌

胡念君成了美国主流媒体争相报导的新闻人物。******ABC电视台、美国华尔街邮报等多家主要媒体纷纷报道胡念君的创业故事及她所**的百灵鸟。去年,美国**妇女杂志《玛莉-克莱拉》公布全美40岁以下***女性共16人,胡念君是其中*年轻的一位。

胡念君在学业、工作和社会服务上力争上游,在生活中也享受多种爱好。她从小热爱阅读,广览众书;中学后,她更喜爱旅游,足迹遍及四大洲;她热衷游泳和瑜伽,也弹钢琴、拉小提琴。宽松自由的家庭环境和父母的全力支持,使她在紧张的生活节奏中,能保持愉快的精神状态和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所有这些都为她以后的创业准备了条件。从胡念君身上正折射出80后华人年轻一代创业奋进、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风貌。

标签: 胡念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