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会议流产是什么意思?【原油早间低开随后暴跌原因解析】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多哈会议流产是什么意思?【原油早间低开随后暴跌原因解析】影响原油价格的一场重要的会议忽然提出流产油价低开二停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主要原因肯定是昨天的一个多哈冻产协议流产影响的,市场上很多人认为这次会议达成概率比较大。但是由于经过长达7小时的闭门会议后,OPEC与非OPEC 产油国周日未能在多哈达成冻产协议。缺席会谈的伊朗成为关键性因素,一方面,伊朗一再表明自己不会参加冻产协议,将继续向市场供应原油;另一方面,各国就伊朗是否应该参与冻产存在严重分歧。

原因二:

南美洲厄瓜多尔沿岸数座城镇遭到数十年来*为强烈的地震破坏,截止周日(4月17日)为止,死亡人数上升到至少235人,救援人员仍在拼命搜寻幸存者。

这场7.8级强震周六发生在太平洋沿岸,拥有1600万人口的厄瓜多尔全国均有震感,在远至*都基多的地方都引起了恐慌,在西部多个城镇导致建筑物倒塌和道路被损毁。

厄瓜多尔总统RafaelCorrea中断对意大利的访问赶回国内,应对这次紧急事件。他称,“当务之急是搜救废墟中的人员,一切东西都能重建,但人死不能复生,这是*让人心痛的事情。”

2016多哈会议流产是什么意思?【原油早间低开随后暴跌原因解析】厄瓜多尔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小的成员国,本已深受油价下跌的打击,今年增长率预计为零。此次地震更是雪上加霜。

厄瓜多尔**称这次是1979年以来*为严重的地震。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上次大地震共有600人丧生,两万人受伤。

2016多哈会议流产是什么意思?【原油早间低开随后暴跌原因解析】影响原油价格的一场重要的会议忽然提出流产油价低开二停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2016多哈会议流产是什么意思?【原油早间低开随后暴跌原因解析】主要原因肯定是昨天的一个多哈冻产协议流产影响的,市场上很多人认为这次会议达成概率比较大。但是由于经过长达7小时的闭门会议后,OPEC与非OPEC 产油国周日未能在多哈达成冻产协议。缺席会谈的伊朗成为关键性因素,一方面,伊朗一再表明自己不会参加冻产协议,将继续向市场供应原油;另一方面,各国就伊朗是否应该参与冻产存在严重分歧。

标签: 多哈会议流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