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会议有哪些国家参加啊?【2016多哈会议主题及出席国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多哈会议有哪些国家参加啊?【2016多哈会议主题及出席国家】2016年多哈会议已经在4月17日举行,届时将讨论原油冻产协议等问题。

冻产临近之际,有一个波斯湾国家正抓紧*后的机会增产。据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将很快签署合约以支持海上钻井平台进行其**期海底油田的钻探活动,该国计划将石油产量增至近43年高位。

周一(4月11日)科威特石油公司*席执行官Jamal Jaafar在科威特城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科威特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是2017年将其石油产量从当前的300万桶/日,提高至316.5万桶/日的水平。

2016多哈会议由哪些国家参加啊?【2016多哈会议主题及出席国家】在巴士拉(***城市)地区委员会负责人Ali HaDDad al-Fares在科威特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各大油田所在地***南部地区的石油产量在投资削减的情况下仍将维持不变。截至2020年,***的石油产量将增加至600万桶/日,且绝大部分产量增长将出现在巴士拉地区。”

标签: 多哈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