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幂包养L姓男星是指谁?【揭秘杨幂和李易峰/鹿晗私下关系】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网传杨幂包养L姓男星是指谁?【解密杨幂和李易峰/鹿晗私下关系】*近,杨幂的绯闻可是不少啊,传的*严重就是跟刘恺威离婚甚至说小糯米不是刘恺威的孩子。还说杨幂保养了L姓男星。

刘恺威早于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奖樊梨花》就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相识,随后传出两人互生好感,感情微妙,杨幂随后还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

2011年5月,杨幂和刘恺威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剧中也有不少搂抱亲吻、纠缠等情爱对手戏,更让两人关系成谜,对于外界的猜测两人极力否认,但是到了2011年底,刘恺威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承认了自己和杨幂的恋情。

网传杨幂包养L姓男星是指谁?【解密杨幂和李易峰/鹿晗私下关系】随后,杨幂也大方地承认了恋情,由此,杨幂的“真命天子”也就此现身,通过一年多的交往,日前网上有人曝料称两人将于今年10月步入婚姻的殿堂。

标签: L姓男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