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记餐饮怎么样?可以代理加盟盛记餐饮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黄振国,一名文艺工作者,2001年7月参加工作,单位为呼和浩特市民间歌舞剧团,工作至今15年。在这15年期间,一直想寻找一个适合自己创业的项目和机会,来充实一下自己的生活。

就在2013年的冬天,与“骨汤倾诚饸饹面”这个品牌**相遇,可能是缘份吧,在进店**次的时候,它的口味、装修等等,给了我很好的印象,经过几次的品尝,让我有了加盟的想法。

2014年的春天,在工作之余,多次在呼市、包头的各个店面进行考察、探索,了解到了它的优势和可行性。经过考察和分析,我决定加盟此店。在公司**们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安排和指导下,2014年8月1日,骨汤倾诚饸饹面鑫凯盛店开始和大家见面了。**天就得到了顾客们的好评,整条街道的关注。虽说营业额不太可观,但那些**吃两次的顾客让我放心了很多,那一池池用过的餐具,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动力。

我认为“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一定能做到。那要看你怎么去做。我相信,我有“盛记餐饮”的陪伴,前途一定无量。我选择了“盛记餐饮”,没有错。

标签: 盛记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