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汤倾诚怎么样?骨汤倾诚加盟好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骨汤倾诚锡林浩特店**殷志杰,之前是一家休闲鞋服店**,现在店里主要有妻子照应着,我就想再干点别的事业。本来想开*锅店,但调查了几个项目并没有合适的。

我是经呼市一朋友介绍了解的骨汤倾诚,他就是骨汤倾诚千家和泰店**,他说在呼市有很多这样的骨汤倾诚面馆,投资跟我预期差不多,也没什么专业门槛儿,无需厨师,机械化操作很容易学,建议我去他店里可以先看看。一次去呼市办事的机会,我就真去他店里了。他后厨里只需4个人就行,加上收银员,一个店面5个人就能张罗开。在饭点的时候,我看他们也有条不紊的进行,虽说现做现吃,但速度还是很快的。

这么少的人手,这么快的出餐速度和比较高的翻台率,瞬间把我震惊并吸引了。我当时就决定也开一家。我主动联系了盛记总部,表明了加盟开店意愿,并顺利签下了合作意向书。总部派了专业人员帮我选址,帮我装修,在这里,我对总部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我在装修过程中遇到了资金问题,还是总部帮我解决的,虽然有点坎坷,但我的店面2014年9月1日进入试营业后,经营成果很是让我欣慰。

试营业10天,我按照总部的宣传方案做了开业活动,每天我店面的顾客都很多,**下来营业额能在4000元左右。2014年9月11日,店面正式开业,前期好的宣传和试营业效果影响,开业当天营业额竟然突破了5000元。我有信心,把这个面馆做得更好,更大,我要当一个真正的**,**属于我的**。

标签: 骨汤倾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