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销售员投身餐饮实现创富梦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骨汤倾诚薛家湾和谐小区店**张清义,之前在舍得酒业从事销售工作,自己在闲暇时间与妻子做一些煤炭生意,收入还算可以,小日子也非常幸福。

这几年快餐行业兴起,尤其是中式快餐深受老百姓们的喜爱,妻子之前经常去骨汤倾诚面馆吃饭,**天看着点面红*的生意,妻子就萌生了也加盟一家的念头。回来与我说了想法后,我们商量多考察几家。碰巧,我准格尔旗的一个亲戚也打算开一家餐饮店,所以妻子就派我俩去考察了。

我俩在呼市转了几天,发现骨汤倾诚店面相比较别的中式快餐馆,生意是异常的*爆,一些加盟商朋友实底透漏利润也是非常可观。于是我和亲戚就联系了骨汤倾诚总部,在总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们与来自不同地区的20多个投资商一起参加了骨汤倾诚5月份的项目考察会。我与亲戚信心满满,都在现场签下了合作意向书。

之后,总部派专门的人员辅导我顺利完成了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等事项,还提供了店面经营、开业宣传等热心服务,非常感谢。我的店在2014 年8月20日开业,开业当天店里的营业额突破了4000元。现在开业快一个月了,每天店里生意都不错,还积累了很多的老顾客,店里每天的营业额也因此稳定在2500元左右,除去员工工资、材料费用等,店里每个月的净利润能达到2万左右。我非常感谢骨汤倾诚总部,我也会更加努力经营,与品牌共同成长。

标签: 舍得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