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鱼乌贼烧可以加盟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外卖,曾经是一门很不起眼的小生意,无法与“俏江南”“必胜客”这样的大企业比拟,但就在这风水轮流转的市场上,有投资眼光的人发现了一个大商机,那就是白领们的午餐解决问题。

中午12点下班后,饥肠辘辘,出去吃饭,到处都是人满为患。中午吃什么?这是一个让白领们纠结的问题,但其中也蕴含着不可估量的商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瞄准了上班族的午餐需求。魔鱼乌贼烧介入盒饭吃过魔鱼乌贼烧的朋友都是这样评价的,这么大一份,一个就吃饱肚子了,而且里面包的是米饭,味道爽口,非常适合当正餐来吃,外形好看,相貌时尚,这样的工作餐确实是为白领们量身打造的。

魔鱼乌贼烧有三款主打产品,其中乌贼烧可以当做正餐食用,鱿鱼须则是您下午茶的好伴侣。投资建议为餐企做配套服务有十类商机可关注

对于快速发展的快餐市场,我市餐饮业内人士表示,没有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可以做完所有生意,目前,给餐饮企业配套的很多环节都充满大大小小的商机,在诚信和货真价实的前提下,创业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些可行的项目进行创业。归纳起来,主要有如下几大类商机:

一、给大型餐饮企业做配套送餐服务,*取差价。

二、给大型餐饮企业做蔬菜、肉类等农产品配送,有条件的可以自己建基地,也可以和餐饮企业联合建基地。

三、给餐饮企业做水果、奶、饮料、酒水等配送。

四、给餐饮企业做洗碗、洗桌布的配套服务。

五、为餐饮企业进行员工专业服务培训。

六、承接餐饮企业的厨房业务外包,包括厨师培训、菜品创新研发等。

七、为餐饮企业进行电子化服务,例如负责网上订餐或电子财务管理等。

八、承接餐饮企业连锁加盟业务外包,做物流配送业务。

九、给大型餐饮企业做劳务外包,专门组织招募服务员等。

标签: 魔鱼乌贼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