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斯顿餐饮怎么样?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1、产品标准化操作流程和控制要点

烹制出集色香味形于一体的泰餐,且长期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

2、形象统一化

新丽港门店的整体形象设计,既参照了快餐业流行的色彩和风格,又突出了自身的经营理念和文化氛围,显得温馨且人性化。现已形成统一模板,新丽港商标已注册,不管店开在哪里,都能一见如故。

3、开业简单化

加盟后,依照提供的新丽港装修模板进行装修,能够依葫芦画瓢,驾繁就简,把复杂的装修设计简单化。参照提供的设施、设备等清单进行采购,既节约时间,又节省开支,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开业迎宾。

4、管理规范化

新丽港在餐饮实践中,总结提炼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经验,制订了一整套营运管理手册。加盟后,按照手册内容进行日常管理,可以做到轻车熟路,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烦恼。总部还会对经营者定期进行督导,使之管理规范有序。

标签: 佳斯顿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