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主演的韩剧大发好看吗?大发主要讲的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张根硕主演的韩剧大发好看吗?大发主要讲的是什么?该剧讲述的是朝鲜大王肃宗的后宫淑媛出生六个月就被遗落民间的王子英秀(张根硕饰),被身为赌徒的义父抚养长大后成长为朝鲜**欺诈师。

义父无故的死亡让他发誓要为父报仇,无意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秘密后,为了复仇和找寻遗失的亲情卷入**斗争,与朝臣主宰李麟佐对抗**帮助亲弟李英祖(吕珍九饰)夺得王位还给百姓一个清正盛世的男子励志**,期间上演了主人公们各自找寻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

《大发》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月*迷你连续剧,该剧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

张根硕主演的韩剧大发好看吗?大发主要讲的是什么?该剧描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03年播出的水木剧《洛城生死恋》的古装版本。

标签: 张根硕主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