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长跑节2016领跑的是谁?北京国际长跑节领跑的有哪些人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长跑节2016领跑的是谁?北京**长跑节领跑的有哪些人?2016北京**长跑节将于4月17日(星期日)7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

据悉,周日将有2.1万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家庭跑比赛。据北京市交管局通告,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制路段**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北京**长跑节2016领跑的是谁?北京**长跑节领跑的有哪些人?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