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奖金是多少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奖金是多少?半程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大宗山路→兰陵路→滨河东路→迎宾大道→育才路→县体育馆(折返)→迎宾大道→文峰路→兰陵路→兰陵文化公园(终点)

迷你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兰陵***农业公园(终点)

按半程马拉松赛临沂市民组的成绩排名顺序依次录取。如同时获得半程马拉松赛名次奖励的临沂市民组选手名次证书照发,但所得奖励按选手获得赛会*高一项奖励颁发奖金,不重复累加奖励。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奖金是多少?临沂市民获奖者名单将于赛后一周内在官网上公布,公示一周后,如无疑义,将按获奖选手留给组委会的联系方式,通知选手办理领奖事宜,按规定程序支付奖金(领奖时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