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血腥玛丽是怎么调制的?【鸡尾酒血腥玛丽配方及制作方法】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血腥玛丽是怎么调制的?【鸡尾酒血腥玛丽配方及制作方法】血腥玛丽是一款鸡尾酒,这种鸡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芹菜根混合而制成,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以此命名。

血腥玛丽配方

原料:冰块4-6块、黑胡椒粉少许、伏特加2盎司、芹菜杆1根、干胡椒粉少许、番茄汁5盎司、柠檬半个、芹菜盐少许、辣椒油少许、柠檬片1片

做法:

1、把冰块放入雪克壶,滴入辣椒油;

2、倒入伏特加和番茄汁;

3、将柠檬汁压出倒入雪克壶,摇晃均匀后倒入杯中;

4、撒上黑胡椒粉和干辣椒粉,用柠檬片、芹菜杆装饰,搅拌两下。

小贴士:胡椒粉和盐要适量,如果想要更血腥一些,来点芥末。

鸡尾酒血腥玛丽配方及制作方法

酒品特色:这是一款世界流行的鸡尾酒,甜、酸、苦、辣四味俱全,富有刺激性,可曾进食欲。这款鸡尾酒洋溢着一种番茄汁的香味,但入口时因为其中的伏特加,使口感**顺滑,还有微辣,在舌尖和牙齿间颤抖,非常缠绵悱恻。

关于血腥玛丽,在美国调酒师都有各自的配方,对于调酒师来说这还是有竞争力的鸡尾酒。1921年在巴黎的哈利酒吧由比特佩提欧创作,后来比特佩提欧成为纽约某饭店的酒吧主管,所以这款酒还是诞生于美国。配方有用到纽约传统的辣根,芹菜,1/8个柠檬,让饮酒的客人决定要不要挤掉他来调味。这原因配方里有辣椒酱盐等怕口味太强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