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国足对战哪些队?世预赛12强赛A组和B组分别是哪些球队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12强赛国足对战哪些队?世预赛12强赛A组和B组分别是哪些球队?4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后阶段12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队同分在A组。

北京时间4月12日16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文华东方酒店进行,中国队以第四档球队身份参加抽签。中国队*终被抽入A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

亚洲区12强球队按照4月7日**足联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分为六档,每档两支球队。伊朗队(第42位)与澳大利亚队(50)在**档,韩国队(56) 和日本队(57)处于第二档,沙特队(60)和乌兹别克斯坦队(66)为第三档,阿联酋队(68)和中国队(81)为第四档,卡塔尔队(83)和***队 (105)为第五档,叙利亚队(110)和泰国队(119)划归第六档。

12强赛国足对战哪些队?世预赛12强赛A组和B组分别是哪些球队?*终,中国队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分在A组。B组球队则分别为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和泰国队。

标签: 国足12强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