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是谁?芮成钢发生了什么事?【芮成钢案件回顾】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芮成钢是谁?芮成钢发生了什么事?【芮成钢案件回顾】郭振玺等人被抓,在企业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被抓,则更吸引普通老百姓的注意。

李东生落马之后,办案机关对于央视人员侦查工作也在不断推进。2014年5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央视二套)总监郭振玺被吉林省检察院逮捕。第二天,*高人民检察院称,检察机关以**受贿犯罪,依法对**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郭振玺被有关部门控制后,2014年6月3日芮成钢发布了一篇微博“【古代两位禅师的对话】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骗我、贱我,如何处之?拾得笑曰: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这则微博被视为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对于郭振玺被抓后各种传言的回应。然而,一个多月后,芮成钢也悄悄地消失了。芮成钢采访了很多各国政要,微博拥有1100万粉丝。

芮成钢是谁?芮成钢发生了什么事?【芮成钢案件回顾】他曾任央视英语**频道《财经中国》栏目主播,在财经频道主持《经济信息联播》《**资讯榜》等热播节目,曾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业界荣誉之外,芮成钢一些言论却屡屡引发争议。

标签: 芮成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