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圆通山樱花节什么时候结束?昆明圆通山樱花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昆明圆通山樱花节什么时候结束?昆明圆通山樱花节门票多少*一张?云南樱花又称红花高盆樱花,花深粉红色,重瓣或半重瓣,花一朵,直径一厘米,盛花时红花满树,花团锦簇,比日本樱花更富观赏性。想要欣赏云南樱花之美,一定要去2016昆明圆通山樱花节,朵朵红花随风摇曳,花瓣凋落一地,邂逅*美的春天。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昆明樱花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2016昆明樱花节是什么时候?

2016昆明樱花节时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观赏*佳。

2016昆明樱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6昆明樱花节地点:昆明圆通山

2016昆明樱花节门票多少*?

2016昆明樱花节门票:20元。

2016昆明樱花节有什么看点?

在昆明樱花节期间,粉红色的樱花一串串犹如铃铛悬于枝头,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伴着阵阵花香,漫步于花瓣随风飘舞的樱花大道,让人情不自禁的沉醉于这浪漫的樱花树下。昆明圆通山附近的街道上樱花*为集中,圆通山公园内的樱花品种*多、*美。

圆通山形如一片柳叶,东西长南北窄,山上建有亭、台、楼、阁、苑、囿及水族馆、游乐场等设施,其特色以展示动物为主,兼有各类花卉,是昆明市区观赏内容*丰富、游人*多的公园。圆通山中种植的花木有樱花、海棠花、梅花、茶花、桂花、桃花、杏花、兰花及松、柏、竹等,四时名花相继开放,争奇斗艳。

园内还有西双版纳野牛、勐腊虎、孔雀等动物,另外还有大熊猫、东北虎、丹顶鹤等我国的稀有动物,可谓是云南这个“动物**”的缩影。除了是昆明看樱花的*佳地点,还可以观赏动物,或是到隔邻的圆通寺走走,都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